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市場監管局突擊檢查麥當勞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3-24 10:28瀏覽量:字體:

針對3月15日媒體反映的某地“麥當勞更改肉品保質期再銷售”的輿情,市市場監管局高新區分局立即組織執法人員對轄區內麥當勞門店進行突擊檢查。

行動中,執法人員重點檢查了食材貯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洗消等內容,督促餐飲單位認真落實主體責任,嚴格按照規范加工制作,保障群眾飲食安全。同時,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執法人員要求各門店暫停堂食,嚴格落實工作人員疫苗接種、核酸檢測要求,并加強門店消殺工作。對于在部分門店發現的問題,執法人員當場向門店負責人反饋,責令立即整改到位。

經查,高新區分局轄區內共有萬達廣場、海運堤二期和天鏡湖商業廣場3家麥當勞門店,目前已全部排查完成,未發現網上曝光的問題,現場發現操作不規范問題2個,已當場責令整改。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