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食品安全 > 食品、藥品監管

市市場監管局對我市學校食材配送商開展突擊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5-12 09:33瀏覽量:字體:

學校復學在即,為進一步督促食材配送企業落實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5月10日下午,市市場監管局聯合市教育局對我市學校食材配送商開展突擊檢查。

檢查組先后來到市王凱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市綠潤農副產品有限公司、市多美樂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等企業,重點查看了從業人員健康證明、食品安全知識培訓、核酸檢測及新冠疫苗接種等情況,詳細了解企業食材原料儲存方式、食用農產品農殘快檢記錄以及食用農產品“蘇源e碼通”追溯平臺使用情況。檢查中,執法人員發現一冷庫內存在臨期產品未張貼明顯區分標識、個別批次食用農產品未及時錄入“蘇源e碼通”平臺等問題,均已督促現場完成整改,并要求食材配送企業認真履行食品安全主體責任,嚴把食品及原材料采購、貯存等關鍵環節,切實落實好當前階段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市市場監管局已同步委托第三方檢測公司對全市16家食材配送商開展監督抽檢,并將繼續加強對學校食材配送企業的日常監督檢查力度和頻次,確保校園食品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