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部門信息公開 > 政府部門 > 太倉市財政局 > 部門文件
太倉市財政局

關于減免2022年承租國有物業租金的補充通知

發布時間:2022-05-06 10:29瀏覽量:字體:

各市級行政事業單位,各鎮(區)財政部門,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倉高新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部門,各市屬國有企業:

為貫徹落實蘇州市政府《市政府印發關于支持服務業相關領域紓困和恢復發展政策意見的通知》(蘇府〔2022〕19號)文件精神,根據《市政府關于印發<關于支持服務業相關領域紓困和恢復發展的政策意見>的通知》(太政發〔2022〕17號)和蘇州市財政局等部門《關于減免2022年承租國有物業租金的補充通知》(蘇財資〔2022〕5號)的部署,進一步幫助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紓困解難,現決定在《關于減免2022年承租國有物業租金的通知》(太財〔2022〕6號)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大減免力度,并明確相關地區、部門職責。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減免全市范圍內承租國有企業(包括全資、控股和實際控制企業)和行政事業單位權屬物業的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2022年3月~8月共六個月租金。

二、各國有物業權屬部門應充分認識國有物業租金減免政策的重要意義,應主動聯系租戶,告知政策,進一步明確職責分工,提高執行效率,確保盡快將政策落到實處。

三、市財政局、市國有資產運行服務中心負責市級行政事業單位和市屬國有企業租金減免政策的落實和監督。各鎮(區)財政部門和國有資產監督管理部門負責本地區行政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租金減免的落實和監督。


                                                            太倉市財政局           太倉市機關事務中心


                                                                             太倉市國有資產運行服務中心

                                                                                    2022年5月6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