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加強窗口規范化建設 公安全面提升服務質量

來源:太倉信息港發布時間:2018-08-14 08:48瀏覽量:字體:

(記者  張瑜)為進一步加強全市公安機關窗口規范化建設,提高服務質量,近期,市公安局組成窗口服務專項整治工作督導組,對全市窗口部門開展“正警容、嚴警紀、提效能”專項督導檢查工作。 

督導組實地查看了各單位窗口設置情況、服務環境是否整潔有序、服務流程是否優化合理等,聽取了各單位負責同志關于窗口服務自查自糾的匯報以及強化本單位窗口工作人員教育培訓、切實提升窗口工作質態的經驗做法等。 

督導組要求各窗口部門對照整治行動的三大工作目標,從工作紀律、警容風紀、內務環境、物品設施四個方面繼續抓好窗口軟硬件建設;堅持邊整治邊規范,邊完善邊提升,將整治、規范、提升貫穿專項整治活動始終,全面提升窗口規范化建設水平。 

此次督導檢查還進一步完善了長效機制,對標窗口服務管理有關規定,進一步健全完善預防、監督、懲戒機制,做到內務規范、警容嚴整、服務高效、群眾滿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