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省關工委調研組來太 推進“三扶兩創一促進”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7-17 09:02瀏覽量:字體:

7月15日、16日,省關工委副主任費偉康一行來太,調研我市推進“三扶兩創一促進”工作情況。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沈玉明出席活動。

在昨日召開的座談會上,錢文輝介紹了我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我市認真抓好關心下一代工作,全面貫徹落實省“兩個文件”精神,不斷完善“黨建帶關建”工作機制,圍繞鄉村振興戰略大局,認真做好“三扶兩創一促進”工作,加強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設,不斷提升關愛服務青少年的能力和成效,推動關心下一代工作創新發展。

近年來,市關工委協同市農業農村局,大力推進青年農民“三扶兩創一促進”(“扶志、扶技、扶創業”“創建創業示范基地、評選創業之星”“促進現代農業發展”)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目前,在全市545家各類專業合作社、20個家庭農場中,青年農民挑大梁顯身手。全市創建青年農民創業示范基地有17個,幫扶青年農民創辦合作社186個,青年農民創業之星12名,參加“三扶兩創一促進”活動的老科技人員有396人。一大批創業之星、先進典型先后受到蘇州市、省和全國表彰。

調研組一行還來到沙溪鎮虹橋村福田家庭農場、城廂鎮東林農場專業合作社進行實地調研。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