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建設群眾更滿意的善治太倉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7-14 09:31瀏覽量:字體:

昨日,我市召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暨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推進會,研究部署推進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集中審議相關文件,全力推動社會治理現代化向縱深推進、向高位發展。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強出席會議。

會上審議了《太倉市深入推進社會治理現代化工作方案》及《評價指標體系》。據介紹,為貫徹落實好中央和省、蘇州市關于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的重要部署,我市認真謀劃、主動作為,于6月初成立太倉市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制定了《領導小組工作規則》和《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規則》,組織起草了《工作方案》和《評價體系》,積極探索契合太倉實際的社會治理最佳制度路徑。

錢文輝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領會社會治理現代化新要求。要緊扣目標任務,確保任務落地,注重補短補軟,突出品牌示范,努力實現社會治理現代化新突破。要把握重點環節,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太倉”,打造更高品質“法治環境”,推動更高質量“改革創新”,全力打造社會治理現代化新格局。要加強組織統籌,強化組織領導,強化工作統籌,強化制度建設,著力構建社會治理現代化新體系,努力為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探索太倉路子、創造太倉經驗,努力建設基礎更牢、水平更高、群眾更滿意的善治太倉。

會上,市公安局、民政局、城廂鎮作了交流發言。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