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省委依法治省辦來太調研 法治建設滿意度不斷提高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7-16 09:29瀏覽量:字體:

昨日,省委依法治省辦專職副主任馬太建一行來太開展法治建設滿意度調研。我市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強參加活動。

馬太建一行先后來到市政務服務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務中心、婁東街道浦溪社區,了解我市法治環境建設情況,組織問卷調查。重點圍繞“1120”改革、全時空全天候智慧公共法律服務平臺建設、“關愛民生法治行”重點項目等內容,聽取工作人員匯報。

馬太建表示,此次調研感受到太倉通過法治政府創建工作,有力解決了一些社會關注的執法熱點和難點,讓群眾有了更多獲得感,提升了對法治建設的滿意度。太倉要進一步總結法治政府建設經驗,提煉出可復制可推廣的思路、舉措和做法,出臺法治政府示范清單,向全省乃至全國推廣,以示范引領推動法治政府創建工作深入開展,為江蘇高質量發展提供厚實的“法治土壤”。

近年來,我市圍繞加強領導干部學法用法尊法守法、便民為民服務窗口規范化建設、執法為民舉措與服務發展水平提升、法治營商環境打造優化、法治惠民實事做優做實等方面內容,大力推動全市法治滿意度建設,著力用優質的法治環境指數,贏取人民群眾對法治建設的滿意指數。2019年,在全省第三方法治建設滿意度調查中,我市位列蘇州第一,并穩居全省前列。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