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全省防汛抗災視頻指揮調度工作會議召開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7-13 09:39瀏覽量:字體:

7月11日下午,全省防汛抗災視頻指揮調度工作會議召開。我市在市防汛防旱指揮中心設分會場,組織收聽收看會議實況。副市長、市防指副總指揮韓飚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當前正值防汛抗洪搶險救災最吃勁最關鍵的時期,各地各部門要全面落實防汛責任,不能有絲毫放松;要加強氣象水文監測預警預報和水情、雨情、汛情會商,做好綜合指揮調度;要加大巡堤查險力度,做好險工隱患排查;要防范城市內澇,重點做好養老院、學校、醫院等人員聚集地的防澇工作;要提前做好梅雨季后的防御臺風準備工作;要做好災后恢復生產,妥善安置受災群眾。

據了解,我市將全面貫徹會議部署,全力做好新一輪強降雨防御工作,切實將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努力實現“不亡人、不傷人、少損失”的目標。市防指繼續做好牽頭抓總工作、加強監測預警、加大巡查力度、嚴格值班制度,切實把防汛和搶險救災各項責任措施落實到位,確保安全度汛。 

市防指相關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