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太倉會場開幕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0-07-13 09:24瀏覽量:字體:

7月11日,2020年(第十二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太倉會場開幕。來自智能制造、生物醫藥等領域的海內外精英人才齊聚太倉,共話創新創業、共謀未來發展。市委書記沈覓,市委副書記、市長汪香元出席開幕式。

沈覓在開幕式上致辭,介紹了太倉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沈覓強調,今天的太倉,是互聯互通的樞紐門戶,是未來可期的產業高地,是宜居宜業的幸福之城,是求賢若渴的創業沃土。當前,太倉正積極抓住用好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長江經濟帶建設等戰略交匯疊加機遇,聚焦聚力“四大兩提一進”,更快節奏推進“1222”重大項目建設,更大力度集聚高質量項目、高層次人才,撬動產業能級、城市能級全面躍升,乘勢而上跑出發展“加速度”、譜寫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新篇章。工作生活在太倉的各類創新創業人才,將享受最優越的投資環境、最舒心的生活環境、最穩定的社會環境。

沈覓指出,人才引領創新,創新決定未來。國際精英創業周活動是我市招才引智的重要平臺,十多年來,通過這項活動,太倉成功引進了一大批高層次人才和項目。今年將舉辦人才項目大簽約、先導產業大驅動、創新人才大集聚、人才生態大提升四個主題活動,必將促成更多合作、收獲更多成果。衷心希望廣大精英人才選擇太倉、扎根太倉、興業太倉,一起成為創造美好未來的“追夢人”。太倉也將秉持“不要我覺得、只要你覺得”的服務理念,構建更為完善的創新創業生態,提供更加貼心的服務保障,緊緊依靠人才、全力成就人才,真正走出一條創新發展的希望之路。 

活動現場舉行了人才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共有7個批次、35個人才項目成功簽約落地,總投資15.77億元,涵蓋智能制造、生物醫藥、新材料等多個領域,海外項目占比57%。

現場播放了太倉人才政策短片。頒發了“2020年第一批太倉科技領軍人才”項目啟動資金。來自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的朱驍洵為大家作《通向工業4.0之路》主旨演講。啟動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育成聯盟,簽署“上海交通大學——太倉空天技術創新中心”投資合作協議。簽署太倉市科技人才基金投資協議,推動成立規模2億元的科技人才基金。啟動太倉人才服務生態圈,首批招募20家服務單位,提供涵蓋政務、金融、住房、科技等多領域的120多項超值服務產品。 

市領導徐志強、施燕萍、王紅星、沈玉明、許超震、邵建出席開幕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