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服務中心大局 順應群眾期盼 奮力開創公安工作新局面

來源:太倉日報發布時間:2021-02-08 10:11瀏覽量:字體:

昨日,全市公安工作會議在市警務中心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汪香元,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戚振宇,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強出席會議。

汪香元在會上指出,全市公安機關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各項決策部署,牢記使命、恪盡職守、忠誠履職、開拓創新,特別是在疫情防控、創建文明城市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貢獻,為我市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了堅強保障。

汪香元要求,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對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務,為全市“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安全保障。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的正確方向;服務中心大局,切實擔當護航發展的時代使命;順應群眾期盼,堅決守護平安穩定的社會環境;狠抓隊伍建設,努力鍛造素質過硬的公安鐵軍。繼續保持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銳意創新,務實奮進,擔負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奮力開創太倉公安工作新局面,為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去年以來,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太倉公安做精做細做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完善“1+5+N”常態化社會及社區防控機制,牢牢守住“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線,助力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雙勝利”。同時,維護安全穩定能力實現新提升。樹牢底線思維,強化責任擔當,全面防范各類風險挑戰,有力確保全市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始終保持對黑惡勢力犯罪的嚴打高壓態勢,深化推進緝槍治爆等專項行動,嚴厲打擊“黃賭毒”“盜搶騙”等各類違法犯罪,確保全市社會治安持續平安穩定。

會上還表彰了一批先進集體及個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