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打造航空產業校地企合作平臺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7 09:49瀏覽量:字體:

昨日,由中國宇航學會主辦的“2021年中國航天大會產教融合與工匠人才發展論壇”在太舉行。國家航天局系統工程司副司長呂波,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郭玉明,來自全國大專院校、教育主管部門、教育集團、航天相關單位和部門的近200名專家學者參加活動。副市長許超震、邵建出席活動。

本次論壇圍繞“中國航天大會產教融合與工匠人才發展”這一主題,聚焦航天賦能職業院校教育創新,創建對接航天產業鏈、創新鏈的專業群以及共建航天學院,助力學校“雙高”發展;搭建航天產教融合平臺,促進產教深度融合;探索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培養新時代航天工匠型人才的模式、方法與路徑等。邀請來自航天單位科研生產一線、人力資源、職業院校的領導和專家,通過報告和圓桌論壇的形式,深入討論航空航天發展格局,合力打造航空產業校地企合作平臺,共同推動航空產業起航騰飛。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為“全國應用型高校科普衛星工程”點亮啟動球、發布“我們的聲音上太空-匠心之韻”等相關活動。當天上午,與會人員現場調研了海瑞恩雙元制培訓項目、太倉市規劃展示館、西工大太倉長三角研究院和中德雙元制培訓中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