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助力企業完善質量管理制度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1 16:40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引導我市企業導入和實施卓越績效管理模式,鼓勵和指導優質企業爭創質量獎,日前,市市場監管局組織舉辦2021年全市卓越績效管理培訓班,來自全市的70余家企業質量管理負責人參加培訓。

導入先進的質量管理方法是企業提高綜合管理水平、增強核心競爭力的一個有效方法和途徑。近年來,我市積極完善落實政府質量獎勵政策,深入引導企業推行卓越績效管理模式,組織企業參加卓越績效、首席質量官、首席品牌官等培訓,助力企業不斷完善質量管理制度。去年,4家企業獲蘇州市質量獎。此次培訓班邀請了相關專家就《卓越績效評價準則》《卓越績效評價準則實施指南》進行授課。專家在講解中結合實例,詳細介紹了卓越績效管理模式的背景、實施和評價要點等理論知識,并與學員們積極互動,收到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市市場監管局將在培訓基礎上,深入開展企業走訪,鼓勵更多企業申報各級質量獎、“蘇州制造”品牌工程,努力挖掘一批“創新引領、標準領跑、質量領先、品牌領軍”的本地一流企業,助力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