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45年援建50個縣市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09 14:23瀏覽量:字體:

昨日,《太倉市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志》首發式在市行政中心三樓會議室舉行。副市長顧建康出席活動。

首發式上,與會人員觀看了展示太倉45年援建歷史的PPT《守望相助一路同行,太倉市援建工作巡禮》。在一幅幅照片和一串串數字中,太倉援建工作的歷程以及援建人員艱苦奮斗的業績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得到了直觀生動的體現。隨后,離休老領導陸冬泉、市教育局德育辦主任方志文分別交流了上世紀90年代援陜經歷、新時代貴州玉屏的支教經歷。活動中,向市圖書館、市檔案館、市教育局、市衛健委、市農業農村局、城廂鎮等6家代表單位贈送了志書。

我市于2018年3月正式啟動《太倉市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志》的編纂工作。據悉,《太倉市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志》設東西部扶貧協作、對口支援、南北掛鉤三大塊內容,共8篇43章136節逾50萬字,記述內容涉及援建地12個省、6個地級市、50個縣市區,記錄援建干部人才886名。志中還穿插了數百張太倉援建工作照片和十多位援建干部人才的口述資料,是一部文圖并茂、資料翔實的志書。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