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14家企業參展廣交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07 16:03瀏覽量:字體:

記者從市商務局了解到,為期10天的第129屆廣交會日前在云端圓滿落幕。此次廣交會上,我市共有來自照明產品、家用電器、汽車配件等行業的14家企業在線上集中亮相,共設立28個展位,展出500余件產品,產品創新、呈現用心,傳遞出我市企業不斷提升的創新活力和市場競爭力。

廣交會是我國最大的貿易促進平臺。近年來,市商務局積極鼓勵我市企業參展廣交會,幫助企業完善國際營銷網絡,進一步優化國際市場布局。此次廣交會參展前,市商務局組織企業參加線上視頻培訓,并在展會期間開展網上巡展,幫助企業充分挖掘自身亮點,做好全流程服務,全市參展企業累計收到意向訂單20余筆。其中,蘇州國信集團在參展期間意向成交額達200萬美元。

下階段,市商務局將引導企業進一步擁抱數字化發展潮流,推動全市外貿企業“觸網出海”和線上線下一體化發展,進一步推動我市外貿高質量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