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煙花”來勢洶洶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23 16:57瀏覽量:字體:

俗話說,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不過受臺風“煙花”影響,昨日雖進入了大暑節氣,但氣溫不高。記者從市氣象臺了解到,目前臺風“煙花”正在靠近,預計將給我市帶來持續風雨影響,主要影響時段為24日夜里到27日白天

昨日10時,臺風“煙花”中心位于我市東南方向約100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風力14級(42米/秒),中心最低氣壓955百帕,7級風圈半徑為220~300公里。預計“煙花將以每小時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強度繼續增強,最強可達強臺風級(14~15級,45~48米/秒)。

根據最新移動路徑預報,此次臺風將對我市有嚴重影響,有可能成為歷史上7月影響我市最嚴重臺風之一。降雨方面,預計24日白天雨量中到大,24日夜里~26日夜里,雨量可達暴雨到大暴雨,27日白天大雨,局部暴雨。24日~27日累積雨量200~250毫米、局部300~350毫米,最大小時雨強60~80毫米。大風方面,預計23日起,風力逐漸增大,過程陸上最大8~9級陣風10級,沿江陣風11~12級,隨后風力逐日增強,并持續到27日。

市氣象部門提醒廣大市民,目前,大氣環流形勢較復雜,臺風移動路徑仍存在不確定性。請大家及時關注最新預報信息,注意出行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