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公益助學行 為灌南孩子送去知識和關愛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02 09:37瀏覽量:字體:

外教口語課、魔方課、財商課……日前,市青年社會組織服務中心組織1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連云港灌南縣開展暑期公益助學活動,豐富了孩子們的暑期生活。

據悉,太倉灌南共建二十余載,兩地在文化交流、志愿服務、扶貧幫困等領域長期結對合作。正值暑期,為幫助更多農村學生邁出鄉村、熟悉社會,開闊視野、練就自信,太倉農商行、青年社會組織服務中心黨支部、眾商公益黨支部聯合發起暑期助學公益行動。在為期七天的助學中,志愿者們為孩子們帶去了課內外知識教育、實踐能力培養和素質拓展、心理健康教育與道德教育等方面課程,兼具趣味性與知識性,受到了孩子們的廣泛歡迎。在授課之余,志愿者們還開展了愛心捐贈、走訪慰問等活動,活動累計覆蓋學生155人次,捐贈物資總價值約2萬元。

接下來,市青年社會組織服務中心還將進一步團結凝聚青年,把更多青年吸引到志愿服務的隊伍中來,用更專業的知識、更精準的服務點燃公益慈善熱情,以青春實踐助力對口幫扶工作,為跨區域社會公益活動注入源源不斷的動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