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新《安全生產法》今起實施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01 09:20瀏覽量:字體:

新修訂的《安全生產法》9月1日正式實施。昨天,蘇州市召開新《安全生產法》宣貫動員視頻會議,我市副市長鄭丙華及各部委辦局相關負責人在太倉分會場收聽收看。

會議結合具體條款從新《安全生產法》的基本特點、主要修改內容等方面,深入解讀新《安全生產法》對加強安全生產監管、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要意義,并從填補一些安全生產治理漏洞、完善事故調查制度、加大行政處罰力度、深入細致貫徹新思想新理念、健全安全生產責任體系、強化新問題新風險應對、加大違法行為成本、完善政府監管體制機制等方面進行了深刻詳細闡述講解。講解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具有針對性和指導性。

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新《安全生產法》的重大意義,認真抓好學習宣傳和貫徹實施工作,要以新《安全生產法》宣傳貫徹為契機,扎實推動安全生產工作,切實將各項措施落細落實,促進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向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