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太倉市召開全市推進根治欠薪工作會議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26 15:22瀏覽量:字體:

昨天,全市推進根治欠薪工作會議召開,全面貫徹落實國家、省、蘇州市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的要求,對我市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副市長韓飚出席會議。

會議通報了全市2021年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總體情況。今年以來,全市圍繞根治欠薪的總目標,積極推進各行業綜合整治,全市根治欠薪工作總體平穩向好。工資支付保障制度得到有力推動,欠薪治理水平和能力得到鞏固提升。

會議要求,扎實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做到有案必查、有欠必清、違法必究,確保行動取得明顯成效。要明確目標,壓實責任,市鎮兩級相關部門要加強業務銜接,加強對拖欠農民工工資矛盾的排查和調處工作。市級各有關部門要加強對欠薪案件的執法力度、加強執法聯動和執法配合,努力營造根治欠薪的良好社會氛圍;各部門要齊抓共管、緊密配合,進一步完善信息互通、工作互商和協作互聯機制;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源頭治理,加大督查力度,全力打造勞動者就業首選城市。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