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我市超億元預算投入農村公共設施 推動鄉村全面振興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25 09:37瀏覽量:字體:

最近,我市安排年度預算1.16億元,精準分類落實到農村河道疏浚整治、河道長效管理、水利工程管護、農業水價綜合改革、養老事業專項、農村生活垃圾就地處置等方面。這是我市改革公共設施管護體制促進農村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實現鄉村全面振興的重要舉措之一。

今年以來,我市制定出臺《太倉市貫徹落實深化農村公共基礎設施管護體制改革工作方案》,明確到2030年全面建成全市農村各類公共基礎設施管護機制,并形成權責對等、邊界清晰的管護清單。密切關注資金使用情況,切實保障項目推進落實,根據項目具體實施進度和資金支付進度,對部分項目結余資金予以統籌,并追加至年初預算不足部分,確保項目推進的同時提高財政資金利用率。對照設施管護長遠目標及分年度重點任務,積極配合各行業主管部門、任務牽頭部門,推動建立我市農村公共基礎設施管護長效機制,加強各項目支出進度的監督,確保相關項目穩步推進。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