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太倉項目招引量質齊升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18 09:14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我市圍繞“11155”產業發展目標,全力引進掌握核心技術、投資體量大、牽引帶動強的產業項目,呈現出大項目連續突破、好項目源源不斷的良好局面。1~10月,全市新引進注冊資金2000萬元以上產業項目301個,其中外資項目68個、內資項目233個,注冊資本約456.5億元,投資金額約1722.48億元,項目招引量質齊升。

今年以來,我市主動拓展產業鏈上下游,激發“鏈”式反應,持續推出全域招商、專業招商、產業鏈招商、重資產招商等各種創新舉措,引進一批大項目好項目。其中,夸特納斯供應鏈、銘皓載運智造等19個總投資超億美元外資項目落戶;德國“隱形冠軍”博可層壓機、萊茵檢測服務中心等項目讓在太德企持續擴容;含光微納、正帆科技、康容生物等優質項目落地,生物醫藥產業鏈日臻完善;達索航空智造創新中心、吉太航空、穆格控制系統、星河動力、北航天航長鷹總部等項目不斷壯大航空航天產業集群。

下階段,我市招商部門將切實樹牢“發展為要、項目為王、實干為先”的鮮明導向,不斷深化與重點中介機構、商協會組織的合作,積極對接世界500強和央企,持續加大重點項目儲備力度,加快推進一批重大在談項目落戶落地,為跑出項目招引太倉“加速度”注入澎湃動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