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周至縣黨政代表團來太考察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13 14:21瀏覽量:字體:

11月12日,陜西省周至縣黨政代表團來太考察,并參加蘇州太倉·西安周至2021年東西部協作聯席會議。周至縣委副書記、代縣長段軍利,我市市委書記汪香元,市委副書記徐志強出席活動。

周至縣黨政代表團先后考察了太倉規劃展示館、高新區中德合作成果展示館、婁江新城規劃展示館等地。陪同考察過程中,汪香元從區位、交通、高端資源要素集聚,做深融入上海、對德合作、以港強市“三篇文章”,優化升級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物貿總部經濟三個千億級產業集群,加快培育生物醫藥、航空航天兩個五百億級產業集群,把婁江新城建設成為“中德創新城”、上海五大新城“姐妹城”等角度,介紹了我市發展優勢及當前部分重點工作。

周至縣黨政代表團對我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給予高度好評。聯席會議上,段軍利對太倉給予周至的大力支持、傾情幫扶和無私援助表示感謝。他說,四年來,太倉在資金支持、產業協作、勞務輸出、人才支援等方面,為周至發展助推力、增動力、添活力,雙方合作領域不斷拓展,建立了深厚情誼,69萬周至人民對太倉的真誠幫助銘記于懷、感恩在心。

徐志強表示,周至迅猛的發展勢頭令人振奮,太倉將以更大的力度、更強的擔當,推動太周兩地東西部協作邁上新臺階,堅持對接交流不斷、支持力度不減,助力周至完成好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各項工作任務,堅定不移走好共同富裕新的趕考之路。

自2016年建立對口幫扶關系以來,太倉與周至兩地把對口幫扶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在蘇陜東西部協作考核中始終位居前列。就在近日,江蘇省委對全省脫貧攻堅暨對口幫扶支援合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工作表現突出集體予以表彰和通報表揚,蘇州市(太倉市)對口幫扶西安市(周至縣)工作組獲評先進集體。副市長韓飚參加活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