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我市本月計劃退稅退庫13億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25 09:56瀏覽量:字體:

近日,我市一規模企業在本輪疫情中,面臨生產停滯與工資發放的雙重壓力,財稅部門根據相關政策及時退稅316.65萬元,有效緩解了企業面臨的資金困難,這無疑給企業送上“及時雨”。

針對疫情期間小微企業、制造業企業面臨的資金難題,我市積極響應國家相關政策,全力以赴幫助企業紓困解難。市鎮兩級財政部門克服疫情影響,全面施策籌措資金,為開展留抵退稅、緩稅退庫工作提供資金保障。

本月,我市計劃退稅退庫規模13億元,達到蘇州大市退稅總規模的10%;占上一年度一般公共預算收入總額約7個百分點,遠超蘇州大市平均水平。

本月,我市預計留抵退稅金額達9.66億元,截至4月20日完成退稅6.75億元,完成率約70%。其中,微型企業共計退還3.58億元,惠及企業2156家。預計緩稅金額達3.52億元,惠及企業3069家,截至4月20日完成2.75億元,完成率約80%。相關企業獲退稅最高達5137.45萬元,達500萬元以上的有34家。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