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太倉2022年首批穩崗返還資金6645.73萬元開始發放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5-20 09:12瀏覽量:字體:

5月18日起,太倉2022年首批穩崗返還資金6645.73萬元開始發放,覆蓋企業19689戶,惠及職工14.89萬人。

此舉旨在進一步發揮失業保險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和穩定就業崗位的作用。穩崗返還資金標準為其企業職工(中小微企業和以單位形式參保的個體工商戶)上年度實際繳納失業保險費總額為基數,對符合條件的企業按90%的比例返還。穩崗返還資金采取“免審即享”經辦模式,企業無需提出申請,由人社部門通過省人社一體化信息平臺直接調取企業參保數據,對符合條件的企業,經過相關聯合審核后確定發放名單,同時通過省人社一體化信息平臺,將政策內容、返還金額等惠企政策“直通、直達、直感、直享”。

穩崗返還資金可用于職工生活補助、繳納社會保險費、轉崗培訓、技能提升培訓等4項支出。下一步,我市人社部門將進一步加大援企穩崗力度,第一時間把政策紅利變成經濟動力,支持中小企業保經營穩發展,進一步幫助市場主體紓困解難。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