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我市舉行領導干部專題學習報告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7 10:58瀏覽量:字體:

昨天,我市舉行領導干部專題學習報告會,深入學習蘇州“三大法寶”精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施敬主持報告會。

昆山是蘇州“三大法寶”的發源地之一。30年前,昆山干部群眾始終堅持不等不靠、敢為善為,始終堅持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始終堅持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成功走出了一條“敢闖敢試、唯實唯干、奮斗奮進、創新創優”的“昆山之路”。

報告會邀請蘇州市政協原副主席,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原副書記、管委會原主任宣炳龍作《弘揚“昆山之路”精神》專題報告。宣炳龍用一個個鮮活的案例,回顧了前輩們奮戰的歲月,生動闡述了“昆山之路”的精神內涵。他表示,他全程參與了昆山開發區的建設,深刻體會到,“昆山之路”之所以發展得比較好,關鍵在于解放思想,敢于擔當;與時俱進,勇于創新;轉變觀念,誠信服務。

會議指出,昆山既是衡量發展情況的一把尺子,又是比照精神風貌的一面鏡子,更是家門口的典型和標桿。全市領導干部要立足自身,從“昆山之路”中汲取奮進力量,全力拼出“太倉速度”、聚力決戰決勝的斗志,推動太倉高質量發展再上新臺階。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