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7 09:55瀏覽量:字體:

昨日,市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致2022全國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發展大會的賀信精神,強調要強化服務,培育專精特新中小企業。

會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想盡一切辦法支持中小企業朝著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新穎化方向發展;要提質增效,支持企業發揮細分領域的特色優勢,引導企業參與到科技攻關、突破核心技術中去;要圍繞降本增效、提升營商環境,幫助企業解難題、增活力,通過提供精準服務激發涌現更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

會議還學習了9月21日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省長許昆林在省政府重點工作推進視頻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反電信網絡詐騙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