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我市舉辦全市河湖長制暨城鄉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專題培訓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7 10:59瀏覽量:字體:

日前,我市舉辦全市河湖長制暨城鄉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專題培訓班,以進一步提升凝聚力,提升專業素養,全面沖刺,為實現太倉持久水安全、優質水資源、健康水生態、宜居水環境的總目標貢獻強勁水務力量。副市長盛海峰出席活動。

此次培訓歷時3天。邀請省水利廳、省住建廳、河海大學、蘇州大學等省內各級領導和業內知名專家教授,重點就生態文明思想理論學習,推進幸福河湖建設的實施路徑,城鎮污水處理系統減污降碳技術研究與應用,構建綠色低碳城鄉水系統,城鄉生活污水處理提質增效精準攻堅“333”行動解讀等方面,從理論到實際,從岸上到河里,全方位解讀目前的行業熱點、行業動向。同時,還將外出參觀學習。通過“請進來、走出去”的模式,不斷充實新知識、更新新觀念、開拓新視野。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江蘇省河湖長制研究院太倉分院揭牌儀式,江蘇省河湖長制研究院與市水務局就《太倉市水環境綜合治理規劃研究項目》簽約。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