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中國船級社江蘇分社考察太倉港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9 09:49瀏覽量:字體:

昨天,中國船級社(CCS)江蘇分社總經理楊琪一行來太考察港區。市委常委、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戚振宇陪同考察。

戚振宇向楊琪一行介紹了港區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太倉港名列江蘇第一外貿大港、全國集裝箱港口第8、全球集裝箱港口第25位,直接經濟腹地港區集聚了中央企業、歐美企業、世界500強企業3個特色集群,集聚了揚子三井等一批海工裝備、物貿經濟企業,正在加快建設港口型國家物流樞紐。他希望中國船級社江蘇分社到港區設立分支機構,示范帶動更多國際船級社落子港區,推進港區海工裝備、物貿產業高質量發展。

楊琪介紹了中國船級社、江蘇分社的情況。他表示,中國船級社是中國唯一從事船舶入級檢驗業務的專業機構。中國船級社江蘇分社也希望與太倉港開展合作,服務進出港船舶,為高質量建成港口型國家物流樞紐提供技術保障;與港區深化合作,提升區內造船、海工裝備企業圖審及檢驗效率。

中國船級社江蘇分社本部設于南京,主要負責江蘇、安徽兩省船舶、海工及配套設備、產品的審圖、檢驗、審核和認可,為社會提供船舶行業保障安全生產和防止環境污染方面的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