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專題協商區鎮公共文化事業發展情況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9 09:33瀏覽量:字體:

昨日,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專題協商區鎮公共文化事業發展情況。市政協主席趙建初出席會議并講話,副市長倪嘉臻,市政協副主席黃浩忠、張培明、湯文英參加活動。

會前,趙建初一行實地調研了瀏河鎮文化藝術中心、牌樓社區學習強國閱享空間、港區(浮橋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會上,市文體廣旅局匯報了全市區鎮公共文化事業發展情況。

趙建初充分肯定了近年來我市區鎮公共文化事業發展取得的成效。趙建初指出,區鎮公共文化事業建設是一項重要的民生工作。要進一步把牢發展方向,全面釋放區鎮公共文化發展活力,不斷提升區鎮公共文化事業在引導文明進步、助推產業發展、助力鄉村振興等方面的能力。要進一步堅持問題導向,下大力氣解決區鎮文化事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和難點,合理優化區鎮公共文化服務資源。要進一步把握群眾需求,加強文化活動品牌建設,推動打造“一鎮一品”,廣泛動員社會力量參與區鎮文化事業建設,強化發展保障,不斷提升區鎮公共文化服務能力。

近年來,我市圍繞建設覆蓋城鄉、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群眾滿意的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總目標,加快區鎮公共文化設施建設,深入開展文化惠民,創新公共文化服務體制機制,區鎮公共文化服務能力顯著提升,基層群眾基本公共文化權益得到有效保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