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太倉新聞

市委書記汪香元走訪看望部分離休老干部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10-08 09:20瀏覽量:字體:

10月1日,國慶節假期第一天,市委書記汪香元走訪看望了部分離休老干部,為他們送去市委市政府的親切關懷。

老干部戴干今年92歲,1945年參加革命工作,1946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90年離休。“感謝您為太倉發展作出的貢獻!”汪香元為老同志送上鮮花,與他拉家常,關切詢問他的身體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況,叮囑他要經常出門走走,保重身體、保持好心情。

老干部陸冬泉生于1933年,1949年參加革命工作,1950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94年離休。陸冬泉精神矍鑠、神采奕奕,汪香元與他促膝長談,聊近況、聊太倉發展變化。得知老同志身體健康,還能經常騎自行車外出,汪香元高興之余,囑咐他騎車要當心,注意安全。

老干部張業希今年90歲,1948年參加革命工作,1949年加入中國共產黨,1994年離休。汪香元詢問他的健康狀況,叮囑各方要照顧好他,讓他生活得更舒心。汪香元還從“5+1”軌道交通網全速構建、農民收入節節攀高、婁江新城建設日新月異等方面,介紹了我市的發展情況,并請老同志繼續關心太倉的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建議。

三名老干部原先都居住在古松弄,因2021年底我市啟動古松弄、勝利村、原城三小地塊的城市更新工作,年邁的他們都從古松弄搬了出來,目前或住在子女家,或租房住。走訪過程中,汪香元高度評價了三名老干部在城市更新中起到的模范帶頭作用。

汪香元說,正是因為有了老干部的身先垂范,城市更新工作才能更順利地進行。古松弄地塊已經提前百余日完成“百日簽約、百日騰房、百日征收”的階段目標,本月項目建設就會正式動工。我們一定會把好事辦好,將項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并快速推進,確保群眾能夠在后年住進新房。

老干部們對我市在城市更新工作中,堅持公平公正、公示公開原則,不讓老百姓利益受損,真正實現“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到底”的做法給予了充分肯定。“看到城市更新進展很快,我們心里也非常高興!”老干部們由衷地說。

副市長盛海峰參加活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