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資規網掛(工)〔2020〕18號

來源:國土資源局發布時間:2020-05-11 17:29瀏覽量:字體:

經太倉市人民政府批準,由太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以“雙信”掛牌方式出讓以下地塊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本次出讓基于出讓方與競買人雙方信用,出讓方承諾“成交即發證、交地即開工、竣工即登記”,競買人除應按照“雙信”掛牌出讓文件、土地出讓合同及規劃條件進行項目開發建設外,還應遵循項目投產后相關要求。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出讓地塊的基本情況和規劃指標要求:

土地位置

土地

面積

土地用途

容積率

建筑

密度

綠化率

建筑

高度(米)

起始價

(萬元)

保證金

(萬元)

增價

幅度

(萬元)

2020-WG-18

雙鳳鎮湖濱路西

19131.5

工業(電氣機械和器材制造業)

1.0<容≤2.5

55%

13%

/

574

114

10

二、競買資格:

凡具備太倉市新增工業用地聯合預審領導小組審核通過書面意見的公司、企業、其他組織,均可參加競買。

競買人須向CA認證機構申請身份認證,辦理CA證書(詳見出讓須知第二條),持CA證書通過太倉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交易系統參與網上報名。

三、網上掛牌出讓詳細情況和具體要求,詳見網上掛牌出讓文件。競買人可于2020512日至2020531日登錄網上交易系統 (http://221.224.76.18:8084/)下載網上掛牌出讓文件,也可到太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605室按規定申領。

四、網上資格審核: 競買人在辦理CA證書后須向網上交易系統上傳下列文件:(1)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網上掛牌出讓競買申請書;(2)公司營業執照副本;(3)法定代表人身份證4)若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代辦的,必須出具授權委托書及受托人的身份證;(5新增工業用地項目綜合評價結果告知函。

五、繳納競買保證金、網上報名、自由報價、限時競價時間:

1、繳納競買保證金時間:通過資格審核后,競買人可于202068日下午16:00前按網上交易系統確定的銀行按時足額繳納競買保證金。

2、自由報價時間:競買人在繳納保證金后,可在限時競價截止前一小時多次報價。報價一經確認后,不得變更或者撤銷。

3、限時競價時間:自由報價截止時停止更新掛牌價格,停止更新時最高報價作為限時競價起報價。本次公告地塊限時競價起始時間如下:6109:00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項

競得人不得建設“兩高一資”類和屬于《限制用地項目目錄》、《禁止用地項目目錄》的工業企業。

七、掛牌交易辦法:本次網上掛牌交易只接受網上競買申請,不接受其他形式的申請。本次網上掛牌交易不設底價,按照價高者得的原則確定土地受讓人。

網上掛牌出讓地塊和相關詳細情況,競買人可向太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咨詢,具體聯系方式如下:

聯系人:馮曉蕾、秦銳

聯系電話:0512-5352317053890610

 

太倉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

2020年5月11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