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打造“飛地”科技孵化器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4 09:37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高新區創新引才思路,打造“飛地”科技孵化器,先后簽約建設了北京、深圳、德國柏林等引才創新中心,開辟出一條“孵化在域外、轉化在高新”的雙招雙引新路徑,著力引進高層次科創人才項目。

經過前期籌備,高新區在德國的引才創新中心日前正式同德國南德檢測儀器有限公司簽署了合作協議。雙方決定在高新區投資設立韋斯康特南德檢測儀器(中國)有限公司(籌)。德國南德檢測裝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攻鑄造業領域檢測設備的公司,團隊內包括多名德國知名鑄造業專家,公司已獲得德國經濟與能源部的大力支持,并參與了德國中小企業核心創新計劃。近日,高新區科技局與項目方進行了視頻云對接,雙方就項目情況、太倉的人才政策和營商環境等進行了友好交流,為雙方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礎。

下一步,高新區將繼續借力“科技飛地”建設,緊扣臨滬科創城的戰略定位,在上海、西安等地提速建設新的引才創新中心,加快引導人才、資本、技術等核心創新要素向高新區集聚,著力推動“雙創”生態體系建設,助推高新區建設創新驅動發展示范區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