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倉成為中國德國友好協會單位理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17 15:34瀏覽量:字體:

日前,中國德國友好協會2021年理事大會在北京體育大學舉辦,我市作為新任單位理事參加會議并獲頒聘書。與會理事就當前中德各領域合作情況及2022年中德建交50周年等進行了交流。

我市作為中國德企集聚度最高、發展效益最好的地區之一,一直以來致力于開拓對德合作新方向,謀求與德國更加全面深入的協同發展。加入中國德國友好協會,對于進一步吸引德國投資者來太投資、提升我市對德交流合作水平、擴大對德合作城市影響力等方面具有積極意義。

中國德國友好協會成立于1992年,是中國為數不多的全國性國別社團,其基本宗旨為促進中德人民相互了解,推動雙方在經濟、貿易、科技、文化、教育等廣泛領域內的友好交流與合作,在中德交流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目前,中國德國友好協會共有成員65名,其中個人理事58名,單位理事7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