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為民營經濟發展提供精準服務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08 16:49瀏覽量:字體:

昨日,蘇州市政協副主席陳雄偉一行來到我市雙鳳鎮和沙溪鎮,就營商環境改善、作風效能轉變、民營經濟發展等情況開展走訪調研。我市政協主席趙建初,市政協副主席王國其參加調研。

陳雄偉一行首先來到寶馬油脂設備有限公司,深入企業車間,與企業負責人交流,聽取相關情況介紹,詳細了解企業發展經營現狀、政府職能部門服務和政策紅利釋放等情況,研究如何破解企業發展過程中面臨的難題。在太倉市恒力紡織有限公司,陳雄偉一行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程、生產經營情況,當得知企業目前訂單充足,出口業務保持穩中有升,陳雄偉勉勵企業把握機遇、乘勢而上。一行人還走進寶驊、聚寶盆、創揚、賽納、德能機電、悠遠環境、久本機械、英利汽車、福玻斯等企業進行走訪調研。

陳雄偉指出,民營經濟是經濟發展的潛力所在,是推動全面振興的重要力量。太倉要加大服務保障力度,制定出臺推動民營經濟發展的政策措施,為加快民營經濟發展提供有力精準的服務,力促民營經濟進一步做大做強做優。要營造有利于企業家創業創新的良好發展環境,以實際行動為民營企業加油鼓勁,依法合規、真心實意支持民營經濟發展,幫助民營企業解決實際困難,維護好民營企業的合法權益,以更加務實的舉措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