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人才國際化引領產業高端化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8 10:04瀏覽量:字體:

昨日,光輝照我心——太倉市華僑華人、留學人員創新創業展在禾世木藝術館開幕。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陸燕、市政協副主席高揚出席開幕式。蘇州市委統戰部、蘇州市僑聯領導和蘇州、上海地區歐美同學會相關人員參加活動。

此次展覽由市委統戰部、市僑辦、市僑聯主辦,時間將持續至6月15日。展覽以“光輝照我心”為主題,內容涉及人工智能、航天航空、生物醫藥、新能源、機器人、軟件開發、社會工作等。31位來自不同行業的代表向全社會展示了他們的創業歷程、成就和對未來的展望。

多年來,我市堅持“人才國際化引領產業高端化”工作主線,突出改革創新、強化攻堅突破,全力打造“創業者樂園、創新者天堂”的一流人才發展生態,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海外科技創新創業人才和團隊入駐,成為助推我市高質量發展的強勁引擎。截至去年年底,全市人才資源總量達21.19萬人,高層次人才達2.03萬人,其中高層次人才大多為海外華僑華人和歸國留學人員。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