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16個團隊“沙場點兵”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1 14:21瀏覽量:字體:

昨日,2021太倉沙溪創新創業大賽先進載運和數字經濟專場開賽。

本次大賽共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16個團隊參賽。參賽項目有“數字化體育資源云平臺建設”“面向工業運載裝備的中大功率無線充電系統”“智能環衛車輛關鍵技術研發及產業化”等,均是聚焦我市工業領域發展規劃及重點發展產業布局,聚焦在以先進載運設備及核心零部件的高端制造、數字經濟領域的人才創業項目。現場采用路演+評審的形式進行,共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最終,“面向工業運載裝備的中大功率無線充電系統”項目榮獲大賽一等獎。

“面向工業運載裝備的中大功率無線充電系統”項目的團隊成員共有5人,項目匯報人楊喜軍博士長期從事固態變壓器、汽車無線輸電、PMSM伺服驅動等方面研究,擁有發明專利58項、實用新型專利41項,先后主持和參與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國家重點研發計劃、上海市級研發項目及校企合作項目20余項。該項目是基于磁共振的全功率、高效率動靜態電能無線傳輸等多項技術,主要應用于AGV、電力巡檢機器人、礦井機器人、室外特種作業機器人等產品。

沙溪鎮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辦此次創新創業大賽,旨在吸引高層次人才和團隊來沙溪落戶發展,打造先進載運與數字經濟產業人才高地,助力沙溪完善可持續發展的創新生態系統。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