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市商務局發布“我為群眾辦實事”重點項目 推動商務經濟繁榮發展

時間:2021-06-28 09:45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訪問量:
【字體:

日前,市商務局公布了首批“我為群眾辦實事”4個實踐項目,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里走、往實里走,推動我市商務經濟繁榮發展。

據了解,4個實踐項目包括外資企業“大走訪”、“嘉昆太”誠信商業聯盟、燃氣泄漏安全保護裝置推廣安裝和反詐宣傳志愿服務。其中,外資企業“大走訪”項目中,市商務局將圍繞外資企業關心的政策環境、貿易便利、人才用工等方面,建立定點掛鉤、分級服務工作機制,實現對全市外資企業的全覆蓋式服務。通過“大走訪”形式,進一步了解外資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在扶持企業發展、增強企業社會責任感等方面取得進一步成效。

此前,我市聯合上海市嘉定區、昆山市成立了“嘉昆太”誠信商業聯盟,包括倉建超市、嘉定大融城、昆山商廈在內的首批20家大型商貿企業加入,承諾共同打造讓消費者放心安心的消費環境。“嘉昆太”誠信商業聯盟實踐項目中,市商務局將借助“嘉昆太”誠信商業聯盟,進一步實現三地誠信信息共享,吸引三地消費者暢游婁城、樂享實惠,促進三地商貿繁榮發展。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