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藥源新地生物科技開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18 15:23瀏覽量:字體:

昨日,蘇州藥源新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開業,將打造全球領先的臨床前藥效評價CRO標桿平臺。

蘇州藥源新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全球腫瘤免疫聯合療法領頭人余國良博士團隊于2021年3月在高新區投資設立,將專注于臨床前毒理和藥理CRO服務,將成為中國單體最大的毒理研究CRO服務提供商,打造全球領先的臨床前藥效評價CRO標桿平臺。

藥源新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將致力于引領心血管、糖尿病、慢性肝病等全球性公共健康問題的臨床前藥效評價,助力新藥研發企業走向臨床。余國良博士曾擔任中美冠科執行董事長,其創建的冠科美博公司專注研發腫瘤創新藥,完成融資超2億美元,并于2021年2月在香港提交了上市申請,擬在香港主板上市。

今年以來,藥源新地、海星生物、德之然等一批生物醫藥項目簽約落戶高新區;總投資50億元的中德生命科學園將引進歐美頂級團隊操刀園區規劃設計,打造長三角生物醫藥產業“網紅打卡地”和產業新高地。當前,高新區還儲備有Car-T細胞生物、眼科手術器械、寵物醫藥等優質生物醫藥項目。占據價值鏈中高端的生物醫藥產業的崛起,促進了高新區產業結構的加速優化。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