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推動中德企業深化合作交流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3 15:00瀏覽量:字體:

昨日,太倉德國中心五周年慶祝活動在海運堤申德勒加油站西餐廳舉行。150余名商業伙伴、入駐企業代表等歡聚一堂,共慶太倉德國中心五年來取得的佳績。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王紅星,副市長王莉萍,德國工商大會上海首席代表馬銘博出席活動。

2016年6月,太倉德國中心入駐位于高新區的東亭大廈,成為全球第六家、中國第三家德國中心。太倉德國中心是專門為德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也是為中國企業進入德國市場而建立的一站式專業調查、研究、招商中心,為雙方企業提供市場咨詢、律師服務、中德商貿等各項服務。其被譽為設在中國的“德國之家”。

五年來,得益于我市良好的營商環境,太倉德國中心發展迅速,為德國企業“走進來”和太倉本土企業“走出去”作出重要貢獻。目前,太倉德國中心的出租率達90%,近50家公司入駐其中,涉及IT服務、會計、營銷、環保等諸多行業。太倉德國中心副總經理馬莉柯表示,中心將在繼續堅持高標準服務的基礎上,充分發揮平臺優勢,為中德企業提供更多交流、合作及培訓的機會,進一步推動太倉中德企業深化合作交流。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