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德企招聘專場走進萬達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7 10:23瀏覽量:字體:

6月5日,高新區人社局舉辦“紅色專列”萬達站——“就”在高新·德資企業專場活動。德資企業在萬達廣場設置招聘攤位,接受應聘者的咨詢和簡歷投遞。

記者在現場看到,通快(中國)有限公司、克恩-里伯斯(太倉)有限公司、舍弗勒(中國)有限公司、蘇州托克斯沖壓設備有限公司等德資企業負責招聘的工作人員守在攤位前,不時回答求職者以及市民的詢問。“我們已經收到了幾份簡歷。”通快的人事專員告訴記者,“我們此次招聘的崗位有機械裝配、激光器生產技術員、加工中心技術操作等,公司比較緊缺懂這些技術的人才。另外,像服務工程師、制造工程師、采購工程師等,也是公司需要的。通快將為符合條件的應聘者提供優厚的福利待遇。”

包括“紅色專線”“紅色專崗”“紅色專列”在內的紅色“三專”服務,是今年高新區人社局為踐行“學史力行”、傳承紅色基因而開展的系列活動之一。當前,我市不少制造業企業面臨用工緊張的問題,高新區人社局從“為民辦實事”的角度出發,開動“紅色專列”,積極搭建平臺,為企業緩解招工難題,并幫助更多居民就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