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新亞科技入選省服務型制造示范平臺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7 10:18瀏覽量:字體:

日前,省工信廳公示了第六批江蘇省服務型制造示范企業(平臺)名單,城廂鎮民營企業蘇州新亞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冷鏈生態服務平臺,作為面向行業或領域的專業服務平臺名列其中。

新亞科技是城廂鎮一家高新技術企業,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公司年生產控制器80余萬套、電控箱(柜)10多萬套,擁有物聯網遠程監控溫度控制器、物聯網遠程監控電氣柜、物聯網電機保護器、物聯網溫濕度記錄儀等7大系列300多種產品,廣泛應用于冷凍冷藏、空調熱泵、太陽能、物聯網技術等領域,產品銷售網絡遍及國內外。這次入選省示范平臺的是公司從2012年開始,充分利用產品優勢,并整合冷鏈行業生產廠商,創新打造的冷鏈生態服務平臺。去年,這一平臺還獲評“工業互聯網看蘇州”十大最佳實踐中的“冷鏈行業最佳實踐”。

新亞科技工作人員介紹說,冷鏈生態服務平臺主要服務全國各地冷庫、冷柜等設備。設備的業主包括超市、藥品、食品生產企業、冷鏈企業等,以往這些業主需要自己請專門的人來管理這些設備,加入冷鏈生態服務平臺后,只要花費極少的費用,就能為冷庫找個“保姆”,能享受多種服務。例如,新亞公司可以通過智慧控制,為業主節省電費;業主通過手機就能了解設備運行情況,并獲得設備運行的詳細報表;設備發生故障,業主會立刻接到警報,平臺還能智能判斷故障所在,幫助維修人員迅速排除故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