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市工信局積極組織企業參加全國先進技術成果轉化政策宣貫會及成果轉化對接會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7-22 14:09瀏覽量:字體:

718日、19日,全國先進技術成果轉化政策宣貫會及成果轉化對接會在蘇州舉行蘇州市政府與國防科工局簽署協議,共建全國先進技術成果長三角轉化中心,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政隆,國防科工局局長張克儉,中央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王樹年,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共同為長三角轉化中心揭牌,太倉市孵化基地同步揭牌。

本次大會以轉化新成果,賦能新發展,構建新格局為主題,會上,首批342項意向轉化先進技術成果現場發布,首批30項成果轉化項目進行了簽約,我市金江銅業、嘉太科創園、萊特偉特、蘇州乾豐4企業項目順利簽約,總數位列蘇州大市第二。

18下午的先進技術成果推介會上,太倉市作為塊代表之一進行發言我市市委副書記、市政府代市長胡衛江著重對太倉的產業布局情況進行了介紹,并向與會代表發出太倉邀請函。目前,我市已形成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生物醫藥三大優勢產業,未來致力于把國防科工、航空航天等產業規模做得更大,全方位提供最優服務保障,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努力構建國防科工成果轉化最佳平臺、最優生態。

19我市黑箭智能、瑞鐵機床、施米特等30項目需求企業參首批全國先進技術成果轉化對接會與先進技術成果項目負責人實現面對面交流,現場氣氛熱烈,成效顯著與會雙方均表示收獲頗豐,對接項目52個,達成初步合作意向項目37個。對接會為供需雙方搭建了便捷的交流平臺,能夠互通有無,更有利于今后的全方位合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