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關于組織開展2021年江蘇省首臺(套)重大裝備認定工作的通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09 16:10瀏覽量:字體:

各鎮(區)經發局、各有關企業:

為加快構建自主可控的先進制造業體系,推動首臺套重大裝備創新研發,提升裝備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水平,現組織開展2021年江蘇省首臺(套)重大裝備認定申報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請對照《江蘇省首臺(套)重大裝備認定管理實施細則(2020年修訂)》(以下簡稱“實施細則”)的申報要求組織本地區符合條件的企業申報。

二、請嚴格按照《實施細則》中的相關要求對申報企業材料的真實性及政策相符性進行初審,擇優推薦。

三、采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組織申報。企業請于7月23日前在線上通過“服務平臺”填報并上傳申報及佐證材料(網址詳見附件1);線下需提供紙質申報材料一式三份(材料要求詳見附件2)、《江蘇省首臺(套)重大裝備認定申報匯總表》(區鎮蓋章,詳見附件3)報送至太倉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運行監測科,同時報送申報材料的PDF電子版。

聯系人:運行監測科 李超 電話53571141

附件1 關于組織開展2021年江蘇省首臺(套)+重大裝備認定工作的通知

附件2 編寫申報材料注意事項

附件3 附件江蘇省首臺(套)重大裝備認定申報匯總表

                                          太倉市工業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8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