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太倉市重點項目開工率實現“雙百”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01 14:37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太倉市不斷放大重點項目“四個第一”優勢。上半年,太倉全市172個市級重點項目中151個產業項目和59個蘇州市級以上重點項目開工率均達100%。

“最快速度”抓開工。創新運用“雙信地”出讓模式,在重點項目審批中運用數字技術優化“極速、極智、極優”的“三極”審批服務模式。上半年,太倉市已開工項目平均審批時間7.5天,較去年提速18.5%。

“最大力度”抓投入。依托全生命周期管理機制,緊盯土地、施工許可、竣工、投產等關鍵節點,健全領導掛鉤、部門領辦、目標倒逼、督查跟蹤、在線指導、送達服務等制度,狠抓重點項目入庫列統。上半年,太倉市省市縣三級重點項目投資完成率分別達51.5%、75.2%、70.5%。

“最大熱度”抓簽約。成立簽約洽談項目推進工作專班,加快形成洽談一批、簽約一批、開工一批、投產一批的項目投資良性循環。持續擦亮“5E·太舒心”營商服務品牌,打造長三角地區營商環境的“最高極”。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