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文化引領 用工升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12 14:31瀏覽量:字體:

為加強企業文化建設,著力解決“用工難”問題,7月6日下午,首屆太倉市企業文化建設評選暨企業人事經理職業能力提升培訓在太倉陸渡賓館如期舉行,兩百余位企業人事經理參加培訓,37家企業參加評選。

市人社局局長嚴楓致開幕辭,并為10家文化建設標桿企業頒獎。嚴楓局長表示,重視企業文化建設的實質是重視和尊重員工,拉近員工與企業之間的距離,把勞資關系從矛盾對立轉變為緊密的合作共生關系,讓企業成為員工成長的平臺,員工成為企業發展的動力。重視企業文化建設的抓手是有一支高質量的管理隊伍,不僅思想上要敢于去想,行動上更要勇于去做,要以優秀企業為標桿對標前進。

此次培訓特別邀請了2020年度長三角十佳人事經理周偉分享企業管理工作經驗,邀請了市仲裁院專職仲裁員王順風以案說法,為人事經理們上了鮮活生動的一課,同時邀請了上海蔚來汽車有限公司HR高級總監葛欣分享企業文化建設的成功經驗。

優秀的企業文化建設不僅有助于穩定員工隊伍、提高留用率,更能激發員工的主體意識,打造個人職業發展與企業市場拓展“雙贏”模式。市人社局將持續助力我市企業加強文化建設,全力保障我市用工秩序穩定,促進我市經濟平穩健康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