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從嚴從緊 落實落細——市工信局開展“四不兩直”疫情防控專項督查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8-20 09:22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增強企業疫情防范意識和防控能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廠門”安全線。近期,工信局成立9個疫情防控督查組,由局領導干部帶隊按照四不兩直方式赴各區鎮開展企業疫情防控工作專項督查,目前累計抽查企業30

817日,市工信局局長方海寧帶隊的局第一督察組先后來到江蘇婁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蘇州博元紡織實業有限公司8家港區工業企業,實地察看人員出入管理、重點區域消殺、防疫物資保障、員工疫苗接種等情況,詳細詢問企業近期生產經營狀況。

在督查過程中,方海寧局長強調,要落實企業主體責任認真做好日常消殺管控、員工流動監測、防疫宣傳引導等工作,堅持人物同防,完善應急預案,細化工作舉措,筑牢安全屏障要落實板塊屬地責任,強化服務意識,開展聯防聯控。切實按照上級最新防控要求,嚴格開展企業防疫檢查,協調解決企業困難;落實經濟運行保障責任統籌兼顧疫情防控和工業經濟發展,努力實現“兩手抓”“兩手硬”,在落實各項防控要求的基礎上,拓寬思路、創新舉措,有效保障企業正常生產經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