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沙溪鎮加速高端人才集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13 10:44瀏覽量:字體:

近日,省委組織部、省人才辦對2021年省“雙創計劃”擬資助對象進行公示,沙溪鎮2個人才項目入圍,入圍數量居全市前列。

今年上半年,沙溪鎮申報國家級人才計劃9人,居太倉各板塊第二位。2個項目入圍省“雙創計劃”,1個項目入圍姑蘇創新創業領軍人才計劃(第一批),3個項目入圍太倉科技領軍人才計劃(第一批)。全鎮新增企業創新人才892人,同比增長167.67%。

今年以來,沙溪鎮高度重視省“雙創計劃”項目申報工作,專題召開申報工作動員會,并組織相關載體招商人員集中學習,提升業務水平。此外,對重點企業進行逐一走訪,充分挖掘申報資源,確保符合條件的人才一個不落。該鎮十分注重人才政策的創新,去年以來,接連出臺了“沙溪鎮科技人才創新發展的若干政策”“沙溪鎮科技人才創新發展的若干政策的補充意見”等人才發展專項扶持政策,為來沙落戶的人才們營造了舒心的環境;通過大賽聚人才、聚項目,有效推動高層次人才向數字經濟、先進載運和生物醫藥三大產業集聚。

今年以來,沙溪與5家人才招引機構簽訂了合作協議。通過合作,充分發揮第三方機構的引才優勢,深度整合人才資源,加速高端人才集聚。此外,該鎮加速飛地孵化器、科技企業孵化器建設,積極打造科技企業加速器和科創孵化鏈條,為招財引智提供全鏈條的載體保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