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7個高端人才項目“云簽約” 落戶太倉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13 10:32瀏覽量:字體: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才引智。8月12日上午,高新區在力合科創中心舉行高層次人才項目線上線下簽約活動,月球云科技、妥璞智能等7個高端人才項目以“云簽約”方式落戶力合未來科技谷。

高新區積極探索招才引智新渠道、新方式、新手段,借助互聯網突破疫情“封鎖”,開啟“云洽談”模式,確保項目招引不掉“線”,努力實現疫情防控與人才招引“兩手都要硬,兩戰都要嬴”。

“云洽談”促進了項目會商,而“云簽約”則助力項目落地。高新區科技局的工作人員以微信、視頻等形式,與在深圳、北京等地的項目方交流溝通,通過前期的“云溝通”,努力推動實現項目“云簽約”。在簽約儀式上,簽約代表通過1+1視頻連線,依次在網上簽約系統中實現簽約。此次簽約的7個項目,均是高科技人才項目,涉及新材料、智能車聯網、電子信息、大數據等領域。

今年以來,高新區積極開展“面不見、線不斷”的引才新模式,把項目洽談“搬”至網絡,改“面對面”交流為“屏對屏”溝通,加緊對接前期在談項目的后續推進,努力確保人才項目特別是省級以上高端人才在談項目的推進少受或不受疫情影響。

7個項目都將落戶力合未來科技谷。作為江蘇省重點項目,力合未來科技谷項目將打造一流科技園區,將布局新能源汽車及汽車智能網聯產業、增材制造3D打印產業以及其他與創新創業相關的眾創空間、孵化器、產業研究所等。對于孵化企業,科技谷將提供科技金融、股權投資、科技中介、人才服務等一流科技服務,助力區域創新發展。目前,包括今天簽約的項目,園區在孵企業15家,到今年年底,預計突破20家。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