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再強化 再落實——工信局下沉企業現場督導疫情防控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8-20 09:28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壓實企業防疫主體責任,近日,市工信局領導干部帶隊的9個督查組,按照“四不兩直”方式赴各區鎮開展企業疫情防控現場督查,共督查企業39家。

督查組通過走訪發現,大部分企業明確了專人負責疫情防控工作,加強了人員信息登記、查驗蘇康碼和行程碼、體溫測量、公共區域消殺、防疫物資儲備、人員接種疫苗等重要防控舉措,防控意識明顯增強。但個別企業防控主體意識仍然不夠,存在管理漏洞及風險隱患。一些房東企業的小工業園(載體)防控不夠到位,門衛未佩戴口罩,對防疫要求不清晰,進門測溫、查碼等查驗舉措較隨意;個別企業疫情防控宣傳不到位,廠區宣傳氛圍不濃;個別企業缺乏相關的防控管理制度,沒有隔離場所或設置不規范;個別企業管理不到位,外來人員到訪沒有相關信息登記,工作及公共場所未落實防控措施,員工未佩戴口罩,基本沒有防護;個別企業員工疫苗接種率偏低,僅50%。

各督查組現場督促企業要嚴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的規范要求落細落實各項防控舉措,對防疫工作中的問題和不足要及時整改。并將問題及時反饋到各區鎮,要求屬地政府繼續跟蹤落實,確保企業整改到位,保障企業生產穩定有序、員工健康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