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提升創新創業生態濃度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30 10:06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省、蘇州和太倉市關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續做好企業日常管理與服務,擦亮我市人才服務品牌。近日,市科技局主要負責人帶隊對我市重點人才企業進行了實地走訪。

走訪過程中,市科技局一行就企業疫情防控“五有”落實情況、職工出行和返崗管理情況、工作及公共場所防控情況、職工防護情況等與企業進行了交流。走訪中發現,企業發展總體順利,但個別企業也遇到了人才需求、缺乏技術開發專家資源支持等問題。市科技局就企業遇到的困難給予了指導和幫助,并向企業宣傳了高企和人才政策,解答了人才企業在申報項目過程中的疑惑。

本次走訪旨在通過上門走訪、座談調研,做到與人才企業想在一起,與企業發展一路同行。目前,市科技局已經走訪上百家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積極宣傳科技人才政策,取得了預期成效。下一步,市科技局將繼續開展服務走訪活動,圍繞科創載體平臺建設、創新創業環境優化等方面統籌規劃,進一步做好科技人才服務工作,著力提升創新創業生態濃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