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投資者

步履不停、服務到底——“雙信地”行動支部赴項目一線開展惠企服務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8-03 14:02瀏覽量:字體:

81日上午,雙信地出讓模式服務的首家外資企業有維科技(蘇州)有限公司完成主體結構封頂,雙信地出讓模式改革創新行動支部前往項目現場參加封頂儀式并開展調研座談。

有維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致力于“INGCO”“TOTAL”兩個世界級工具品牌核心鋰電池工具產品的制造企業。為滿足快速落地和擴大生產規模的需要,該公司擇了雙信地出讓的“AAA”模式,從2020820日掛牌開始,于918日取得《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1019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許可證》,在60天內實現了交地即開工

在不到1年時間便完成了主體結構的封頂,這樣的太倉速度令人驚嘆。會上,有維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法務總監劉齊介紹了項目進展、竣工計劃等,分享了雙信地出讓模式帶來的變化,他表示,按照目前進度將提早1年投產,這其中政企互信、政企守信發揮了巨大作用,他們也將盡早投產,發揮效益,以實際行動展現企業守信,回饋社會。

行動支部征求了雙信地出讓模式流程優化的意見,詢問了項目進程中的困難,并贈送服務禮包,包括了雙信地服務指南、黨員聯系卡等。介紹了聯合驗收的辦理流程,重點闡述規劃驗收注意事項,通過提前介入和提早服務,進一步節約企業時間成本,為幫助企業順利實現最后一個“A”——“竣工即登記奠定基礎,助力企業“沖刺跑”。

活動中,行動支部黨員為建筑工人送去了防曬袖套、驅蚊液、金銀花露等,讓辛勤的在項目一線、為太倉建設發展揮灑汗水的勞動者感受夏日的清涼。向有維科技(蘇州)有限公司贈送黨史書籍,激發企業員工學習黨史的熱情,營造濃厚的黨史學習教育氛圍。

接下來,雙信地出讓模式改革創新行動支部將扎實推進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展走訪調研回頭看,進一步拓展創新思路,夯實服務鏈條中的每一個環節,助力企業“沖刺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執著韌勁走好服務最后一公里,以“敢教日月換新天”的魄力刷新“太倉速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